秀美腿!賈玲低胸禮服+大波浪MV曝光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大陸喜劇演員賈玲為了電影《熱辣滾燙》,從一口氣瘦了50公斤,圓潤身材變得緊實苗條。今(18)日賈玲也在自己社交平台官宣發佈熱辣蛻變歌曲《一切都來得及》MV,黃色低胸禮服,加上性感大波浪長髮,造型驚艷。

《一切都來得及》MV,瘦身前後的兩個賈玲隔空對唱,創意十足。瘦身後的賈玲身穿黃色禮裙,一頭大波浪的造型十分驚艷,腰身細緻,身型修長,皮膚白皙。畫面對比瘦身前的賈玲,穿著白色上衣,身形明顯圓潤。

▲▼ 賈玲瘦身,性感低禮服,  MV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《一切都來得及》)

▼ 賈玲瘦身成功,與過去自己一起對唱「愛自己」。(圖/翻攝 《一切都來得及》)

兩個賈玲由過去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進行對話,其中「過去的賈玲」受困於外界的評價和「大人的規則」,歌詞寫下「已經來不及做任何的改變了,那就這樣吧,下輩子再說。」

談及夢想,還是鼓勵所有人,不管如何,「一切都來得及,只要好好愛自己」,歌詞樸實打動人心。

據悉,該歌曲由賈玲演唱,賈玲、金燦燦作詞,錢雷作曲。賈玲也發文宣傳,「這是我寫的第一首歌,也是一直以來我最想說的:一切都來得及,記得愛自己。」

賈玲花一年時間減重,成功減去50公斤,變成一身腱子肉的拳擊手,整個過程也拍成紀錄片。MV前半段是賈玲還沒瘦的樣貌,許多鍛鍊幕後花絮,顯示減肥的過程最難是堅持,也很容易放棄。

當時全劇組都等著賈玲瘦下來,才能繼續後面的拍攝,她深知不能因為自己的問題,導致那麼多人的心血付之東流,咬牙撐過最痛苦過程,最終「瘦」成電影的角色設定。

賈玲超級毅力也成為電影最勵志的宣傳,加上劇情吸引人,截至目前全大陸春節檔期票房累積27億人民幣。

▼ 賈玲運動瘦身過程。(圖/翻攝 《一切都來得及》)

▲▼ 賈玲瘦身,性感低禮服,  MV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《一切都來得及》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