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林千又與富商男友去年互控家暴 3個月後「一起出庭撤告」

▲▼林千又控訴遭富商前男友家暴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林千又並非首次指控富商前男友家暴,只不過上次雙方互告後和解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藝人林千又16日po出自己手腳瘀傷照,控訴賴姓前富商男友施暴,賴男今(17)日被警察通知到案說明釐清案情。事實上,這不是2人第1次鬧上警局,去年2人就曾先後拿著驗傷單指控對方涉嫌家暴傷害罪,但在不到3個月時間,2人又一起到台北地檢署出庭,說明雙方已經達成和解,希望撤告,檢察官因此將2人都處分不起訴。

據了解,林千又和賴姓富商原本同居台北市敦化南路的豪宅,雖然只是男女朋友關係,但是根據《家庭暴力防治法》規定,屬於同住家庭成員,2023年的家暴事件,是由林千又先向警局提告,指控賴姓前男友在當年8月7日凌晨,為了小事情就動手打人。

▲▼遭林千又控家暴,賴姓富商走出派出所,跑給媒體追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賴姓富商因再次被控傷害,到警局說明釐清案情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林千又以驗傷單指出自己被打到鼻子、左肩、背部、2手都分別有挫傷及擦傷,案經送由檢察官開庭後,賴姓富商也拿出自己的傷單,反控當天林千又也有動手,導致賴男胸口、雙手也都有擦傷、瘀傷。

就當檢察官決定11月間再次開庭,釐清雙方互毆的過程時,林千又與賴姓富商一起出庭,賴男表示雙方已重修舊好,林千又否認復和交往,但確認雙方已私下和解,全案經2人當庭表明撤告且在筆錄簽名後,檢察官將2人處分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