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年跟媽吵架負氣離家「失聯7天」 所長一番話讓他淚灑警局

▲▼ 16歲少年跟媽吵架負氣離家「失聯7天」,所長一番話讓他淚灑警局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16歲少年跟媽吵架負氣離家「失聯7天」,所長一番話讓他淚灑警局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今年過年期間,鳳山分局接獲一名吳姓婦人報案,稱16歲兒子陳姓少年與自己吵架,佯稱要去學校練舞後,獨自外出搭乘捷運不知去向,整整失聯7天,只好報案求助。員警展開協尋後,在少年屏東友人家找到他,並將他帶回警局跟媽媽相見,最後少年哭著跟媽媽道歉,化解這場家庭紛爭。

吳婦與16歲兒子陳姓少年7日發生口角,隨後少年表示要去學校練舞,搭乘捷運後就一連失聯7天。因擔心兒子人身安全加上求助無門,吳婦14日心急如焚跑進鳳崗派出所報案,請求警方協助。

所長孫英哲立即與同仁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及實施網路協尋,發現陳姓少年與家住屏東市區的林姓友人互動熱絡,旋即派員前往林男住處實施查訪,果真於該址發現離家未歸的陳姓少年。

經員警安撫陳姓少年情緒後,將他帶返所內及通知母親到場。吳女對警方積極協尋負氣離家兒子助其返家團圓之善舉深表感謝,也承諾將加強親子間溝通方式,避免類似情事再生。

而所長也婉轉的告訴陳姓少年「有什麼多溝通,離家出走會讓愛你的人擔心和難過」,少年才收起負氣情緒哭著向母親道歉,讓派出所充滿了溫馨畫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