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小雞爭議多!曾闖廢棄樓「超渡小女孩」、大鬧員林黃金帝國

▲晚安小雞曾夜闖廢棄大樓稱「超渡女孩」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晚安小雞曾夜闖廢棄大樓亂稱「超渡女孩」,還焚燒金紙,遭警方送辦,最後獲不起訴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、唐詠絮/連線報導

網紅晚安小雞直播造假在台灣及柬埔寨兩地掀起風波,但過往就有不少人質疑其直播、影片真實性,爭議作風也常遊走法律邊緣,包括在2022年曾闖台中北區一棟廢棄大樓,以「陳屍在這的小女孩」當主題探險直播,還焚燒金紙,結果被依公共危險、侵入住宅及妨害名譽等罪嫌送辦;同年還擅闖員林黃金帝國大樓,亂指大樓發生過命案,並涉造假拍攝遭街友追殺同樣遭法辦,只不過上述案件最後都獲不起訴處分。

晚安小雞2022年曾以「陳屍在這的小女孩..彷彿還在這棟裡面..今天好冷」為題,前往台中一棟廢棄大樓探險直播,宣稱大樓曾發生小女孩命案,且入內有聽到小孩笑聲,還當場焚燒金紙給神龕上的素描女孩,過程驚悚引發熱議。

屋主得知後氣得報警並提告,強調房子根本沒發生過命案,警方也將晚安小雞、攝影師、助手、法師等4人依公共危險、侵入住宅及妨害名譽等罪嫌送辦。不過,侵入住宅的部分,因屬告訴乃論之罪,經告訴人撤回告訴;另放火的部分,檢方認為,因未致生公共危害,核與構成要件未符,故為不起訴處分。

晚安小雞荒唐行為不僅如此,2022年同年也擅闖彰化員林黃金帝國大樓,向網友稱黃金帝國大樓是猛鬼大樓,直播過程中竟上演被街友持刀追殺橋段,晚安小雞嚇得衝到大樓某房間裡反鎖,竟趁著當時觀看人數正多,開始做起工商賣產品,離譜行徑遭不少網友質疑是造假,黃金帝國大樓更提出侵入住宅告訴,晚安小雞也被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》,但事檢方認為罪證不足,不起訴,且黃金帝國大樓也與晚安小雞和解,此事才落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