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人推輪椅按遭YouBike騎士按鈴 正義路人跳針嗆6次「他X的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區思源街日前發生一起衝突事件,一名YouBike騎士準備還車時,因為前方行人過多所以按鈴提醒,沒想到引起前方1名男子不滿,與騎士發生口角,妻子則在一旁苦勸男子,但仍澆不熄男子怒火,騎士也將過程錄影,最後也前往派出所提出告訴。影片顯示,男子疑似不滿前方有民眾在推輪椅,但是騎士卻在後面按鈴,不斷咆哮怒斥騎士6次「他X的」,還嗆「你這個人有沒有一點禮義廉恥」。

警方指出,12日下午4時許接獲陳姓男子報案,指他在北市中正區區思源街1號前人行道上騎乘YouBike,準備還車見前方行人過多,於是按鈴提醒路人,未料竟遭一名男子辱罵「他X的」等不雅字眼,陳姓民眾認遭妨害名譽,後續檢具相關影像至思源街派出所提出告訴。

警方查明嗆聲的李姓男子身分,也通知到案說明,偵訊後依妨害名譽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騎士在人行道還腳踏車,朝前方推輪椅的民眾按鈴,引路人不滿爆口角。(圖/畫面翻攝《社會事新聞影音》)

▲騎士在人行道還腳踏車,朝前方推輪椅的民眾按鈴,引路人不滿爆口角。(圖/畫面翻攝《社會事新聞影音》)

但是整個糾紛過程也被當事人錄影蒐證,並且在網路上流傳,影片中李姓男子不滿騎乘YouBike的陳姓騎士朝前方正在推輪椅的民眾按鈴,所以上前與陳姓騎士發生爭執,非但狂嗆陳姓騎士6次「他X的」,並指出人家在前面推輪椅,但是騎士卻亂按別人鈴,並嗆聲「你這個人到底有沒有禮義廉恥」,還質疑「你這個人是不是個渣渣?」

儘管李男妻子不斷在旁邊勸阻李男,還向陳姓騎士道歉企圖拉走李,後來騎士也忍不住要求李姓男子保持距離,李男還跑到旁邊詢問路人,但是當時旁邊的人卻回應沒看到這樣的狀況,路人也要李姓男子不要激動,但是騎士突然表示「要不要去派出所」,又引起李姓男子不滿情緒再度高漲。

▲▼騎士在人行道還腳踏車,朝前方推輪椅的民眾按鈴,引路人不滿爆口角。(圖/畫面翻攝《社會事新聞影音》)

▲騎士、路人當街爆發口角,路人怒嗆6次「他X的」。(圖/畫面翻攝《社會事新聞影音》)

李姓男子不滿騎士指「他X的」是髒話,陳姓騎士則要李到派出所說明,李妻不斷勸說丈夫,並頻頻對騎士道歉,但李男準備離開時又回頭,持手機朝騎士錄影蒐證「這個人就是長這樣」,最後在妻子以及女兒陪同下離開。陳姓騎士不滿受辱,到派出所針對李男嗆聲提出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