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縣府新春團拜 饒慶鈴感謝團隊齊心推動各項業務

▲台東縣政府於16日,在縣府大禮堂舉行113年台東縣新春團拜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縣政府於16日,在縣府大禮堂舉行113年台東縣新春團拜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政府於16日年節過後開工第2天,在縣府大禮堂舉行113年台東縣新春團拜,邀集中央駐地機關代表及縣府同仁計約200人齊聚縣府大禮堂,互賀新春愉快、喜迎龍年到來。

今年度新春團拜活動於上午9點舉行,由台東縣長饒慶鈴主持,由於今年農曆春節有7天的連續假期,在新的一年首次見面,大夥紛紛互道「新年好」,並在健身教練帶領下做起健身伸展操,年後甩肉動一動,不但有助遠離背痛、還可以幫助消除「年後胖」,同時在活動大廳旁設置數個體能檢測站,督促大家運動不間斷。

饒慶鈴致詞時感謝團隊同仁齊心推動各項業務,表示台東許多重要建設正持續進行,如太平溪右岸一路通工程,市區最後段「康樂橋至馬蘭橋」即將於4月底通車,屆時可從南王橋一路暢通至新豐里橋;今年暑假也將完成台東總圖主體建物;此外還有進行中的全民運動館及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、樂齡社福大樓等,以及台東極限運動場及全新的網球中心也在規劃中,期盼帶給縣民更美好便利的生活環境。

活動最後安排猜燈謎送禮券小遊戲,答對的同仁開心拿到縣長致贈的紅包,而活動結束後由饒縣長發放好運福袋,讓新春團拜在充滿歡笑聲及互相祝賀喜氣的氛圍下圓滿結束,祝福大家共同迎接美好的新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