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出遊咖啡店用餐...一回頭3歲兒不見了!警送回母親懷抱

▲中興警分局於春節期間協助走失的3歲男童與家屬團聚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▲中興警分局於春節期間協助走失的3歲男童與家屬團聚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溪頭風景區於春節期間發生90歲老婦與家族走春時走失、不幸身亡的憾事,台中市一名3歲男童也在大年初一當天隨父母到中興新村出遊時走失,所幸獲警方及時協助,讓可愛的男童有驚無險地回到母親的懷抱。

中興警分局指出,光明派出所於10日當天接獲報案,指稱在光明里活動中心對面有一名男童獨自行走,巡佐賴水瞬、警員李育霖立即前往了解,發現報案人正抱著該名男童;賴水瞬接手抱起男童後,詢問家人位置,男童比手勢引導往家人方向,員警最後在光明一路某咖啡店前,看到一名婦人神情緊張撥打電話,確認為男童的母親。

▲中興警分局、埔里警分局分別於春節前後協助走失的3歲男童、黃姓男子與家屬團聚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婦人表示,趁過年期間帶孩子到中興新村遊玩,中午在咖啡店用餐時,男童獨自跑出店外,待她發現時已不見蹤影,遂至店家門口欲撥打電話尋求協助,就看到警察抱著孩子走過來,見到孩子無恙後才放心中下大石,也對警方頻頻表達肯定與感謝。

埔里警分局則於春節前夕加強執行協尋失蹤人口返家團圓計畫:愛蘭派出所警員林昌輝於3日上午11時30分,在埔里鎮三勰路36號旁天雷宮,尋獲遭通報為失蹤人口之黃姓男子,經查得知他在年前獨自外出後便未再返家,其楊姓母親亦完全聯繫不上、心急如焚地至派出所將黃男通報為失蹤人口,所幸順利被尋回、協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