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強收保護費不成...丟鞭炮炸卡拉OK店 台南2屁孩4小時被逮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台南麻豆區1家卡拉OK店,2月初遭2名不詳身分歹徒索討保護費不成,竟在店外丟擲燃放鞭炮,又持球棒砸毀店內設備,被害人心生恐懼15日向麻豆分局報案,警方受理後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,並聲請拘票,不到4小時即將2名犯嫌查緝到案,偵訊後依恐嚇取財、公共危險及毀損等罪嫌送辦。

▲▲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破獲向店家勒索保護費未果,憤而燃放鞭炮朝該店丟躑及持球棒砸店恐嚇的林嫌2人到案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破獲向店家勒索保護費未果,憤而燃放鞭炮朝該店丟擲及持球棒砸店恐嚇的林嫌2人到案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▲▲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破獲向店家勒索保護費未果,憤而燃放鞭炮朝該店丟躑及持球棒砸店恐嚇的林嫌2人到案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▲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破獲向店家勒索保護費未果,憤而燃放鞭炮朝該店丟躑及持球棒砸店恐嚇的林嫌2人到案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警方指出,林姓犯嫌平時不務正業,春節時想向該卡拉OK店索取保護費不成,竟於2月14日凌晨趁店內無人之際,獨自攜帶鞭炮朝該店丟躑,意圖恐嚇店家,並於15日夥同李嫌前往該店後,持球棒侵入及毀損店內物品,造成店家損失。店家15日向麻豆分局報案,警方受理後隨即組成專案小組擴大偵查,經調閱周邊監視器循線追查,鎖定歹徒所使用的交通工具,以車追人,交叉比對,掌握作案歹徒身分應為25歲林姓及21歲李姓等2嫌,並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,不到4小時即將林姓等2人緝捕到案。

▲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破獲向店家勒索保護費未果,憤而燃放鞭炮朝該店丟躑及持球棒砸店恐嚇的林嫌2人到案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麻豆分局分局長章振國表示,公權力不容挑戰,絕不允許轄內有任何暴力行為擾亂社會秩序,將持續針對暴力犯罪等重大案件嚴正執法,也呼籲不法份子切勿心存僥倖或挑戰公權力,警方將強勢執法並依法究辦。

▲▲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破獲向店家勒索保護費未果,憤而燃放鞭炮朝該店丟躑及持球棒砸店恐嚇的林嫌2人到案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