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甄嬛傳》連播12年封神!陸網熱議最珍貴是「無人翻車」:要挺住

大陸經典宮鬥劇《後宮甄嬛傳》至今已12年之久,依舊受到觀眾們的熱愛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甄嬛传官微)

▲《後宮甄嬛傳》依舊受到觀眾們的熱愛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甄嬛传官微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《後宮甄嬛傳》首播至今已超過12年,仍人氣不減,截至本月9日,大陸累積播放量達到115.8億次,微博網友將其封為「春節頂流」。另外,不少網友熱議道,《甄嬛傳》最珍貴的是沒一個人陷入醜聞,不用擔心這檔經典宮鬥劇會面臨下架或禁播。

大陸微博網友日前熱議《甄嬛傳》最珍貴之處,在於12年沒有一個人「翻車」(陷入醜聞)」,獲得許多劇迷共鳴。

不少網友紛紛打趣是因為女演員多,還有各位「甄學家們」永遠有新活,「那麼多演員那麼多娘娘真的沒有一個塌房(陷入醜聞)的,都安分守己的演戲」、「這就是很多梗,永遠都喜歡」、「一定要挺住,這麼經典的劇,以後還會N刷的劇」、「封神就是最明顯的對比哈哈哈哈」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樂視視頻APP,截至2024年2月9日,《甄嬛傳》累計播放量已達到115.8億次。樂視網2011年4月19日宣布,斥資2000多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9000萬元)購買了電視劇《甄嬛傳》的獨家網路版權,直到2018年3月才把播放權分銷給優酷。

《甄嬛傳》出品方、製作方花兒影視創始人2022年11月曾表示,《甄嬛傳》平均每年能為花兒影視帶來1000多萬元的收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