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砂島自小客閃對向車 撞路邊停車「烏龜翻躺路中」畫面曝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郭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恆春墾丁砂島路時,為閃避北車上要左轉貝殼館的車輛,往右急轉撞到路邊停放的自小客車後翻覆,造成郭男及副駕駛乘客受傷,全案由恆春警分局調查釐清責任歸屬。

▲墾丁砂島交通事故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墾丁砂島發生交通事故,自小客為了閃避對向來車,自撞路邊車輛後翻覆躺在路中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墾丁砂島交通事故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恆春警分局於2月13日早上10時許恆春鎮砂島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郭姓男子駕駛一台自小客車沿砂島路往南行駛,因欲閃避北上要左轉貝殼館的車輛,往右急轉撞到路邊停放的自小客車後翻覆;郭男及副駕乘客受到輕傷,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救治。

恆春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表示,現場雙方駕駛酒測值為0,呼籲民眾駕駛車輛應提高警覺,保持安全距離,並注意周遭情況,以免反應不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