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吊橋側翻!3名遊客「倒掛」半空 稱:不小心晃太大力

▲遊客不慎踩空「倒掛」吊橋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▲遊客不慎「倒掛」半空中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河南一景區的熱門打卡吊橋近日發生側翻意外,造成3名遊客「倒掛」在半空。景區工作人員昨(14)日表示,「吊橋不存在安全疑慮,是遊客自己晃動太大,才造成踩空意外。」所幸無人傷亡,目前該吊橋已停止營運並進入調查。

據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近日,洛陽市新安縣龍潭大峽谷景區的網紅吊橋發生側翻意外,3名遊客僅靠著安全繩索倒掛在半空中,緊張的畫面令目擊者直呼「太嚇人」!

▲遊客不慎踩空「倒掛」吊橋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▲遊客行走該吊橋時,需扣上安全繩索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景區工作人員昨(14)日表示,「橋是有雙保險的,有安全繩,也有安全鎖,平時也有兩個工作人員在看管,當時也提醒過注意事項了,是他(涉事遊客)自己晃動的勁比較大,自己腳踩空,事情就這樣了。」

另一名工作人員補充說道,事發當下已讓人員前往救援,遊客皆安全落地,「遊客沒有受傷,下來後說是自己在玩,就是晃動太大力才造成意外。該吊橋目前已關閉,進入調查程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