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「與陳佩琪相處之道」 柯文哲情人節示愛:感謝她安定了我

▲▼柯文哲情人節傳授「與陳佩琪相處之道」。(圖/翻攝自IG/柯文哲)

▲柯文哲情人節傳授「與陳佩琪相處之道」。(圖/翻攝自IG/柯文哲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今(14)日為西洋情人節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Instagram上發文,貼出太太陳佩琪正在台上致詞的照片,自己則坐在台下端碗吃東西,內文配上手指愛心喊「與另一半的相處之道:對方說話的時候要仔細聽,不要只顧著吃」;此外,柯文哲也在臉書大方示愛,感謝太太陳佩琪陪著支持者收拾情緒,也安定了他。

面對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,柯文哲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大選期間,太太陳佩琪盡力陪伴出席每一場造勢活動,並守護著家庭讓他心安;敗選後,每一場小草見面會,她也都盡量參與,陪著支持者收拾情緒,也安定了他。柯文哲說,愛情不只有熱情,還有相知、寬容、陪伴與懂得,祝福大家都能於千萬人之中遇見所要遇見的人,情人節快樂 。

此外,柯文哲也在Instagram上貼出陳佩琪正在台上致詞的照片,自己則坐在台下端碗吃東西,內文配上手指愛心喊,「與另一半的相處之道:對方說話的時候要仔細聽,不要只顧著吃」,逗趣自嘲言論引發熱議,有網友留言回應「也有可能是安靜地吃,不要隨便回嘴,才是明哲保身之道」、「你老婆在後面,我看得出她很火」、「笑死超可愛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