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出事了!土城加油站冒黑煙 勇消「2水線」阻絕急滅火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吉加油站,13日大年初四上午11時30分,二樓辦公室突然冒煙,員工在加油島工作卻渾然不知,幸好路過民眾見狀立即報警,警消出動1大隊1中隊6分隊前往搶救,在上午11時40分將火勢撲滅,初步研判是電器走火造成。

▲▼大年初四土城加油站冒煙火警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大年初四土城加油站冒煙火警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根據第一個抵達現場的分隊表示,加油站辦公室二樓冒煙立即佈線進入搶救,另一方面佈線防護加油站部分,以避免造成火勢擴大,所幸在消防人員入室射水,約10分鐘之後完全熄滅,現場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,詳細原因待火調人員鑑定中。

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五救災救護大隊長鍾世銘表示,用電安全要注意,插座不可過載,避免多個插頭使用於同一個延長線而超載;電器使用完,最好關閉電源並拔除插座;定時檢查電線,如外皮損毀,請立即更換,讓大家平平安安過好年。

▲▼大年初四土城加油站冒煙火警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