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花枝丸噎死相驗結果出爐!悲痛搶救現場畫面曝 家人說話了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大年初二回娘家悲劇!高雄市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就在11日中午時,疑似跟家人回娘家聚餐時,一家人在騎樓擺桌用餐,但男子吃下花枝丸時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噎到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隨後送往醫院搶救,仍然回天乏術。檢察官今天(12日)進行遺體相驗,初步結果出爐。

▲林姓男子倒地,家人圍在旁邊先行搶救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林姓男子倒地,家人圍在旁邊先行搶救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檢察官在12日上午11點半進行相驗,據了解,檢察官根據醫院開出的診斷證明沒有寫到明確的死亡原因,僅有「到院前已經心跳休止,疑似異物梗塞,搶救無效」,但檢察官想要更仔細了解林姓男子過往病史,懷疑是不是有其他因素,不過現在因為過年期間,醫院的行政部門都在休假,所以請死者家屬等到過年之後,向醫院申請相關病歷,再行決定後續的處置,目前家屬還無法領回遺體,對此林姓男子的家屬沒有意見。

▲男子就是在吃這盤花枝丸時,不知什麼原因被噎住,送醫不治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男子就是在吃這盤花枝丸時,不知什麼原因被噎住,送醫不治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林姓男子倒地,家人圍在旁邊先行搶救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男子跟母親回娘家不幸發生憾事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但為何林姓男子疑似會被花枝丸噎死?家屬表示林姓男子過往吃東西就比較快,而且平常也鮮少會跟家人一起聚餐,11日跟母親一同回到娘家用餐,不知道是不是情緒更加高昂?才釀成這起悲劇?大家也想不透,但詳細死因還是得等到過完年後,檢察官進一步釐清才能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