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帶12歲女+8歲兒放鞭炮闖禍 把聖誕樹燒光涉公共危險罪移送

記者蔡文淵、劉人豪/苗栗報導 

苗栗縣頭份市上公園,10日(大年初一)晚上發生聖誕樹起火燃燒,經消防人員撲滅後僅骨架。經調查為46歲陳姓女子帶12歲女兒、8歲兒子到該處施放煙火,不慎引燃聖誕樹,全案依公共危險送苗栗地檢署偵辦。

 ▲▼ 苗栗聖誕樹 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母親帶女兒、兒子到苗栗縣頭份市上公園放煙火,結果聖誕樹被燒毀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,下同)

▲▼苗栗縣頭份市上公園聖誕樹被燒毀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影片中可看到,晚上8點10分許有3人帶煙火走進上公園,隨後施放煙火時,其中一發噴進聖誕樹後開始燃燒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約2分鐘整棵聖誕樹就已全是火焰,消防隊接獲報案立刻到場灌救,但聖誕樹已遭燒到精光。

▲▼苗栗縣頭份市上公園聖誕樹被燒毀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警方指出,晚上8點17分接獲報案,稱頭份市上公園聖誕樹不明原因起火,經消防人員到場後撲滅,經查為陳女帶女兒、兒子到該處施放煙火,不慎走火導致聖誕樹燒毀,全案依公共危險送苗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