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樓驚現「紅磚封死全部窗戶」!內行:存放骨灰的…神秘屋主現身

▲▼廣西南寧現「骨灰房」。(圖/翻攝自廣西電視台)

▲廣西南寧現「骨灰房」。(圖/翻攝自廣西電視台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西南寧一房子近日被人拍到,用紅磚砌牆封陽台,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有網友甚至質疑是「骨灰房(編按:近年出現用自住的房子來安置骨灰,而並非是葬在墓地或其他被大眾認知的入葬方式。)」,也有人擔憂存在安全隱患。事後,屋主也作出了回應。

據《廣西新聞頻道》報導,網傳影片顯示,這套房子的陽台被紅磚砌牆封閉了起來,和周邊晾曬衣物的陽台對比明顯。影片被傳開後,一些人猜測如此封陽台,是有人為了在房內存放骨灰。

據悉,這一陽台位於南寧市大沙田片區的鑫利華商廈內。對此,該大樓管理人員表示,該房子是正常房子,並非網傳的「骨灰房」,「那個屋主自己住,從(2007年)交房到現在一直自己住。」

▲▼廣西南寧現「骨灰房」。(圖/翻攝自廣西電視台)

工作人員說,2020年前後,因為感覺經濟壓力大,該屋主聽信了一名風水先生的建議,所以才在陽台用紅磚砌牆,用來「擋風留財」。

對於這種行為,有的屋主擔心在陽台砌磚牆可能會超出樓層的承重能力,有不小的隱患,「不好看,影響整個樓的形象,害怕萬一就是磚頭掉下來。」

報導稱,該名屋主用紅磚砌牆封閉陽台並未進行提前申請,屬於違規操作。溝通後,屋主便開始自行拆除,並且已經在社區群組內道歉。

目前,大樓外部已經看不到砌紅磚的陽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