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遇攔查亂報身分證號 瞎扯「忘記生日」…口袋藏安毒

▲▼通緝犯違規遭警攔查,在他身上查獲安非他命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通緝犯違規遭警攔查,在他身上查獲安非他命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日前在巡邏時,發現一名男子違規穿越馬路,在上前攔查時,男子提供的身分證字號卻一直查無資料,讓員警起了疑心,就在層層追問下才得知男子為毒品及洗錢防制法通緝,並在他身上查獲安非他命1包,全案依毒品、洗錢防制法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警員許紘瑋、王博逸,1月20日晚間7時許巡邏時,在延吉街與峰廷街口,發現55歲劉姓男子違規穿越馬路,上前盤查時,劉男神情慌張、眼神飄移不定,提供的身分證字號也查無資料,在詢問個人資料時,還辯稱忘記生日了。

最後員警表示將會帶返分局壓指紋,劉男見無計可施才乖乖投降,講出自己的身分證字號,經查他為毒品及洗錢防制法通緝,且在外套口袋內查獲一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全案依毒品、洗錢防制法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。土城警分局呼籲,吸毒一時,後悔一世,毒品除戕害身心健康,對社會治安影響甚鉅,切勿踏上吸毒不歸路,大家一起反毒,遠離毒品。

▲▼通緝犯違規遭警攔查,在他身上查獲安非他命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