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被人偷!人妻將「87萬現金」藏進垃圾桶…結局哭了

▲▼垃圾袋。(圖/CFP)

▲妻子把錢裝進垃圾袋,結果被丈夫丟掉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黑龍江省安達市一馮姓男子和妻子經營著一家店鋪。近日,為了進貨,馮男在店裡放了2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87萬元)的現金。然而,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。

據《站長之家》報導,為了安全起見,妻子竟然將錢放入了垃圾桶內。一天早上,馮男清理垃圾時,誤將裝有現金的垃圾桶丟入了社區的垃圾桶。等到夫妻倆發現時,錢已經不見了。焦急之下,馮男選擇了報警。

警員迅速介入調查,通過調取監控錄影,發現馮男在凌晨5點46分將垃圾桶倒入垃圾箱內,僅3分鐘後,一名街友在垃圾箱中翻找,大約7、8分鐘後離開。經過一路追蹤,警員最終確定街友住在一公寓中。

在找到街友時,警員發現他的袋子裡裝滿了垃圾。在眾多垃圾中,警員發現了裝有20萬現金的塑膠袋。當著街友的面,警員進行了清點,確認金額無誤。

從馮男報警到找回20萬元,僅僅用了不到5個小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