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桃A配方塊Q! 央視主持人穿幫自曝:當時我已汗流浹背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2024央視春晚再度請到劉謙坐鎮「魔術秀」,劉謙也祭出拿手的撲克牌魔術,還邀請現場所有觀眾一起參與。見證奇蹟的瞬間,全場觀眾興奮地秀出手上的撲克牌,只有主持人尼格買提神情不對勁,一會兒看著手裡的牌,一會兒看著劉謙,觀眾這時才發現,尼格買提穿幫了!成為該段節目的最高潮。

▲春晚劉謙魔術秀,主持人尼格買提穿幫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春晚劉謙魔術秀,主持人尼格買提穿幫。(圖/翻攝微博)

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春晚現場,撒貝寧的現現場八卦讓全國網友都知道了,「小尼的撲克牌沒對上。」相關話題瞬間爆上熱搜。這一尷尬瞬間卻意外成為春晚的搞笑高潮。

春晚結束後,身為當事人的尼格買提自曝,看到兩張牌合不起來的瞬間,「當時已經汗流浹背了,本來應該給觀眾展示一下自己的紙牌,沒對上就只好藏起來。」

▲春晚劉謙魔術秀,主持人尼格買提穿幫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尼格買提的緊張神情被觀眾記錄下來。(圖/翻攝微博)

同為主持人的任魯豫還不忘虧他一下,「劉謙今天走的時候,含著眼淚對我說『估計以後再也參加不了春晚了』!」撒貝寧則在尼格買提回憶魔術穿幫過程時「補刀」,「劉謙沒想到最危險的人就在身旁!」

▲春晚劉謙魔術秀,主持尼格買提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尼格買提拿著拼不起來的撲克牌被另外兩位主持人虧。(圖/翻攝微博)

至於網友們也很好奇,究竟尼格買提手裡的牌是什麼?讓他如此坐立難安?春晚總導演于蕾透露,「是一張黑桃A對著一張Q。」

尼格買提也在深夜發文「碎碎平安,我先碎了」自嘲,引起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,「希望下次春晚魔術還能看到你」;「整個春晚我笑得最真的一次」;「你是全國唯一沒對上撲克牌的男人」;「比小品都還好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