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男人新天堂!大阪「松島新地」房間曝 老司機讚服務好  

記者吳奕靖/日本大阪報導

過去講到日本大阪的情色區,很多人都會聯想到「飛田新地」,不過近年來「松島新地」竄起,一名自稱「3號好時光」的老司機在親身體驗過「飛田新地」和「松島新地」後,分享兩者之間玩法的差異,也冒險拍攝「松島新地」房間內照片,揭露其中的獨特之處。

▲日本松島新地的房間公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日本松島新地的炮房公開 。(圖/「3號好時光」提供)

「3號好時光」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獨家揭露日本大阪新興的男人天堂「松島新地」,他笑著說松島新地的服務非常有口碑,小姐們是可以讓客人「動手」,同時時也能接受接吻,服務非常多,還會在事後幫忙客人清洗身體,這些玩法都是在「飛田新地」沒有的。

▲日本松島新地的房間公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老司機「3號好時光」分享飛田新地跟松島新地的情色體驗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不過飛田新地還是大阪的情色指標,「3號好時光」強調飛田新地的顏值真的是高!而且服務女子是跪坐在獨棟2層樓的日式建築一樓入口處,尋芳客一眼就能看到全貌,燈光美、氣氛佳,而且一整排都是,所以光是走一趟飛田新地的街道,視覺就讓人「賞心悅目」。

松島新地則是像是台灣的檳榔攤,同樣也是坐在一樓,不過他們會用桌子橫擋住下半身,頂多只能看到臉蛋,「3號好時光」坦言說,兩邊女子顏值的確有差異,若是喜歡走顏值派的老司機,他會推薦前往飛田新地,雖然兩邊價格的比較,松島新地1小時的消費會便宜2到3千塊,但飛田新地的女子顏值真的高,也會像是吃快餐一樣,顧客到了二樓之後,就立刻提槍上馬,沒有「前戲」,消費完也是單純拿衛生紙擦擦就得離開,不過女子顏值真的夠值得貴一點。

不過飛田新地有些店家不接國外客,松島新地則是會接外國客,至於語言要怎麼溝通?難道單純靠身體語言就能通?「3號好時光」詭異笑說「得靠手機的翻譯軟體」,而且有些女子還會講一點點的英文,所以溝通上是沒有問題。若是跟小姐相處愉快,還能夠有意外收穫,就是跟女子私加line,下次就可以另約地點,不過這屬於接私客,被店家知道後會被開除。而房間的差異,飛田新地的房間就是簡單小小空間的褟褟米,環境舒適度上,松島新地還是略勝一籌。

「3號好時光」也獨家揭露「松島新地」的砲房差異,環境舒適度都非常好,有褟褟米、有浴室,空間也比飛田新地要來得好,因為飛田新地的只是簡單小空間的褟褟米,畢竟不希望客人久留,打完收工,才能接下一場。不過「3號好時光」雖然是老司機了,還是有一件事不懂,因為在交易結束之後,女子都會請客人小餅乾跟糖果,記者詢問是要幫忙補充體力?「3號好時光」說:有可能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