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爆畫面曝!「把小孩塞後車廂」路上趴走 警出手開罰…駕駛慘了

記者翁伊森、賴文萱/嘉義報導

近日有民眾開車在嘉義街頭目擊,一輛汽車後車廂內放著一輛腳踏車,原以為這是車門關不起來的原因,沒想到再仔細一看,裡頭還有一名小孩被塞在裡面,民眾見狀直言「真的太誇張!」,並拍下影片向警方檢舉。對此,嘉義警方將依法開罰,另外,嘉義市社會局表示,此舉已違反兒少法,將請行為人到案說明。

▲▼ 扯爆畫面曝!「小孩被塞後車廂」路上趴走 無良父不聽勸慘了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「小孩被塞後車廂」路上趴走,民眾見狀氣炸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事件發生在7日嘉義吳鳳南路與軍輝路口,當時有民眾在路上看見一輛汽車行駛在路上,原先目擊者只注意到後車廂載著腳踏車導致車門關不起來,但仔細一看居然驚見一名小孩也被塞在後車廂內,而且神情看似驚恐。目擊民眾發現後立即攔車告訴駕駛,但駕駛卻不理會,隨後民眾則拍下影片檢舉。

▲▼ 扯爆畫面曝!「小孩被塞後車廂」路上趴走 無良父不聽勸慘了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把「小孩塞後車廂」路上趴走,無良父不聽勸慘了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對此,嘉義市社會處處長李思賢表示,該行為涉嫌違反兒少權法第49條第15款,最高可處6萬到60萬元罰鍰,目前也針對影片中的車牌號碼請警方協助調閱車籍資料,請行為人到案說明。

嘉義市警局交通隊副隊長江志慶則指出,該行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3項及第7項規定,可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