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開出1200萬刮刮樂頭獎!店員幫選 他驚呆:有沒有看錯?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農曆春節就快到了,不少民眾都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,高雄仁武區一家彩券行昨(6日)晚間就刮出全台首張「1200萬大吉利」頭獎,而且還是店員幫忙選號,男子刮中後直呼「我有沒有看錯?」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中了大獎。

▲▼高雄仁武彩券行 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高雄仁武一家彩券行昨日晚間刮中1200萬頭獎 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幸運中獎的高雄男子昨日晚間到彩券行試手氣,一進到店裡就隨機挑了幾張200、500元面額的刮刮樂,店員說,男子陸續都有中小獎,男子後來又說想買一張1000元面額的刮刮樂,並請當時上班的員工幫他挑,該名員工選了一張「1200萬大吉利」刮刮樂。

店員說,這名男子刮完後,不敢相信竟然中大獎,直呼「我有沒有看錯?」並請店員幫他刷條碼,最後確認真的刮中頭獎,興奮的不得了。

▲▼高雄仁武彩券行 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店員幫忙選號,男子竟然刮中頭獎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店員笑說,幫男子選號的是一名合格代理人,但不方便透露是哪一位,就怕接下來每一位客人都要指定這隻「黃金右手」幫忙選號,怕給員工帶來困擾。而這名男子中獎後也有表示,要給員工吃紅,不過店家回絕。

店家昨晚開出頭獎後,也開心的放鞭炮慶祝,門口也貼上紅色大字報,向民眾報喜開出頭獎1200萬。

根據台灣彩券公告,「1200萬大吉利」刮刮樂共有5個頭獎、150個100萬元獎項,共發行600萬張,總中獎率70%,目前已開出一位頭獎。而總中獎率最高者則是面額500元的「金龍獎」,頭獎300萬元,中獎率100%,有高達14次中獎機率,共發行700萬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