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家中金元寶不見了!嘉義婦急報案 警方雜物堆中幫她找回

▲▼   【黃金元寶疑遭竊 中埔暖警助找回】  。(圖/中埔分局提供)

▲▼ 警方幫民眾在家中找回弄丟的金元寶。(圖/中埔分局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中埔分局三和所員警於113年2月4日晚間2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嘉義縣中埔鄉和美村1處民宅內有黃金不見,警方獲報立即前往處理,並協助報案婦人在雜物堆中,找回一度失蹤的金元寶。

▲▼   【黃金元寶疑遭竊 中埔暖警助找回】  。(圖/中埔分局提供)

經警方到場了解為1名鄭姓婦人稱於當日在家裡年前大掃除時,在整理房間內物品後,發現原本置放在衣櫃抽屜內的金元寶袋,內含價值約1錢的2顆黃金元寶遍尋不著,情急之下即通報員警前來處理。

經警方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後尚無發現相關遭侵入跡證,另檢視門窗亦無遭破壞,經警方耐心詢問下,鄭婦表示於當日有整理房內衣櫃,並將些許衣物整理後,放置住家附近舊衣回收箱內,當下衣物可能夾帶金元寶袋一同遭丟棄,隨後警方陪同鄭婦至丟棄之舊衣回收箱內檢視後仍未發現,經員警請鄭婦再三回想,縮小可能遺失的範圍,並協助鄭婦於房間內仔細尋找,終於在鄭婦房間內一旁雜物堆中尋獲所遺失之金元寶,鄭婦感謝警方細心協助找回,對於警方能夠積極協助尋找之舉止十分感謝,連連稱讚警方為民服務非常暖心。

中埔分局呼籲,民眾所有之貴重物品請確實檢查、小心保管,多一分注意,少一分損失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