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婦換新鈔遇險 血糖過低自撞電桿卡車內...暖警急救援

▲鍾姓婦人騎車因血糖過低自撞電桿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▲鍾姓婦人騎車因血糖過低自撞電桿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名75歲鍾姓婦人患有多種慢性疾病,昨日獨自騎乘機車準備前往銀行兌換新鈔,未料突然血糖過低而暈厥,自撞路旁電桿後身體卡入重機的腳踏板處動彈不得,幸好員警巡邏經過,將卡在機車的鍾女救出,所幸僅有手部及胸口輕微的擦、挫傷並無大礙,這才結束一場虛驚。

▲全身卡在機車內,警方發現後協助困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▲全身卡在機車內,警方發現後協助困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平鎮警分局北勢派出所副所長劉峻瑋表示,住在平鎮區的75歲鍾姓婦人昨日下午騎機車前往銀行換取新鈔,沒想到路程中突然血糖過低,導致暈厥自撞電桿,撞擊後鍾婦全體陷入重機的腳踏板處,當場卡住無法動彈,路過的民眾見狀,嚇得不知如何是好。

所幸北勢派出所警員許庭嘉及陳威祺巡邏經過,立即停下車輛上前查看,發現被卡住的鍾婦面露痛苦、不斷哀嚎,員警見狀,與熱心的民眾一起小心翼翼的移動婦人和機車,總算順利協助鍾婦脫困,員警見她身上沾滿機車灑出的汽油,於是帶她回派出所清洗,並提供一些熱食讓她補充體力。初步檢查鍾婦人僅有手部及胸口輕微的擦、挫傷,並無大礙。家屬接到警方通知趕到派出所,見到母親平安無恙,頻頻向警方道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