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致中假釋出獄回家過年 陳其邁曝2人通話內容:沉澱後再出發

▲▼陳致中假釋通過,可以回家過年了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陳致中申請假釋通過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民進黨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、偽證遭判刑1年2個月,在入監服刑272天後,過年前假釋通過裁准保護管束,6日晚間終於出獄返家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被問及此事表示,有跟他通電話,希望他能沉澱之後再重新出發。

▲▼陳致中出獄回家,深夜發文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陳致中假釋通過終於返家,深夜發文「如夢一場」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陳致中因涉幫母親吳淑珍洗錢,在去年5月入監,坐牢約9個月後,申請假釋獲得通過,今晚7點多步出高雄二監,全程僅說謝謝,並由太太黃睿靚開車接回。深夜返家的他也發文表示,「回家了,如一場夢。大家晚安。」

對此,陳其邁今天受訪表示,有跟他通過電話,他也沉澱了一段時間,「我們都希望他能夠沉澱之後,重新再出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