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跑1380天!逃逸移工栽在警實習生手裡 馬路追逐畫面曝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霧峰警分局仁化所員警上月17日巡邏時,發現一名男子騎車跨越雙黃線,準備上前攔查,男子卻加速逃逸,員警載著警專實習生緊追,發現男子自摔,改成徒步逃逸,警方2人衝刺百米,順利將他逮捕,才發現他是已經逃逸1380天的趙姓越南移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警方上月巡邏時追捕一名逃逸移工,警專實習生拔腿狂奔,順利與「學長」一同逮人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警方指出,當時員警江俊良、警專實習生洪偉詮發現男子疑似因為緊張,不小心摔車,趕緊騎進小路追趕,但男子竄逃,2警跳下車在後方以跑百米速度緊追,約100公尺後,男子氣力放盡,乖乖被逮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經查,男子是36歲越南籍逃逸移工趙男,在2018年就以工作名義來台,2年後認為原雇主薪資低於是逃逸,如今多年已經落跑1380天、3年多,才狼狽被逮,就連警方查到他逃逸時間如此之長,都驚呼連連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警方表示,全案訊後依將趙男依入出國移民法,移送台中專勤隊收容,等待遣返。警方呼籲,在台逾期居留外籍人士,應主動向轄區專勤隊或司法警察機關表示自願出國,也提醒國人切勿非法聘雇、媒介、容留逾期居留外籍人士,以免衍生社會治安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