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香港行未出賽「3.8萬觀眾狂噓」 飯店百公尺外拉封鎖線防鬧事

文/香港01

國際邁阿密與港隊昨(4)日於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,3.8萬名球迷及一眾高官和政商界名人苦苦等待阿根廷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上陣一展球技卻慘食白果,球迷最終噓爆離場。昨晚一名操普通話的男球迷,疑情緒激動企圖闖入球隊下榻的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大堂,遭多名男子撳(按)地制服。

▲梅西。(圖/CFP)

▲梅西連熱身衣都沒換,整場坐休息區觀戰。(圖/CFP)

▲梅西。(圖/CFP)

▲梅西(Lionel Messi)與母隊前往香港進行表演賽沒登場,滿場球迷噓聲不斷。(圖/CFP)

邁阿密球隊預計將於今(5)日下午離港,為慎防有人再衝擊球隊,今早港府派出大批警員在酒店外加強佈防,在酒店出入口外100公尺範圍放置鐵馬及圍起橙帶,多輛警車在現場戒備。

一名身穿國際邁阿密球衣的球迷步近酒店門口,數名警員隨即上前問話,隨後該名球迷獲放行。

▲梅西香港行。(圖/香港01)

▲球迷靠近梅西下塌的飯店遭警方盤問。(圖/香港01)

昨晚一名操普通話的男球迷,疑情緒激動企圖闖入球隊下塌酒店,從藝人劉倬昕(IG: @_samlau_)提供的一條僅約30秒的短片顯示,當時一名操普通話的男子,被多名男子撳在地上,他們多人身穿西裝,其中一人身穿黑色上衣。片段中,聽到有人說「撳住佢,撳住佢」,期間被撳在地面的男子稍有反抗,但終被制服。

穿西裝男子用普通話向他說「你冷靜一點」,該男子曾回覆數句說話,但現場人士聽不懂,只能問,「你說什麼?」之後職員又說「你不能衝,你衝什麼?」被制服男子再說了一兩句,職員則再指「你先冷靜一下!」片段就完結。

▲梅西香港行。(圖/香港01)

▲警方在梅西下塌飯店100公尺外拉封鎖線限制人員進出。(圖/香港01)

酒店方面回應指,就2024年2月4日晚上,有兩名人士於酒店大堂內發生糾纏,酒店職員立即介入,並分隔衝突雙方。事件隨著警方協助調查,現已告一段落。有關事件之調查,一切以警方公布訊息為準。

《香港01》向警方查詢事件。警方回覆指,於4日晚上10時45分接獲酒店職員報案,指一名男子企圖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,進入香港仔海洋徑3號一間酒店範圍。警方暫將案件列作「糾紛」跟進,未有人被捕。

【本文獲《香港01》授權轉載。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