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車禍第二天 出席農民節「活動自如」全程頒獎

▲張善政車禍第二天出席農民節「活動自如」

▲張善政發生車禍第二天,行程不受影響,出席桃園市慶祝農民節大會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張善政3日自駕車輛在國道3號發生車禍,4日出席桃園市農民節慶祝大會,引發各界關心。張善政說,農民對台灣的發展貢獻很大,這個節日太重要了,他一定要出席,也謝謝大家關心他「活動自如」,今天要全程頒發207個農業傑出獎項,以示感謝辛苦的農友。

▲張善政車禍第二天出席農民節「活動自如」

張善政發生車禍第二天,行程不受影響,出席113年度桃園市慶祝農民節大會時接受媒體聯訪說,發生車禍當下非常的錯愕,但很快就回神,馬上就打電話報警,謝謝大家的關心,他只是一點皮肉傷,妻子明天還要再回診,應該也沒有大礙。

市議員詹江村昨日於臉書PO出張市長車禍訊息,引發熱議。網友紛紛留言:「張善政是直轄市長,應該有配司機吧為什麼要自己開車?」、「可以看出一個品格,張善政應該很恪守公私分明,私人的事情,就不碰公家資源」、「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,張市長是非常好的父母官,祝願逢凶化吉,否極泰來」、「老天會保祐~~好人的」,還有網友留言「是否要集資幫他請個三班制的司機和配車,比較安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