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大方讓男友「去洗泰國浴」 她聽細節喊噁!愛愛到一半崩潰了

▲▼泰國,旅遊,芭達雅,出國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原PO讓男友去洗泰國浴。(示意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,日前和男友去泰國玩,男友去洗了泰國浴,雖然沒辦法接受男友跟別人發生關係,但又認為男友有體驗當地文化的權利,男友事後分享心得,她聽了覺得刺耳,感覺男友很享受,才發現自己無法接受,腦海裡全是男友跟別的女生恩愛的畫面,也會刻意躲開對方的肢體接觸,崩潰求助「怎麼辦?」

女網友在Dcard發文,去泰國前就很焦慮,認為男友有體驗泰國浴的權利,但又不希望男友去,經過一番掙扎後,她向男友表示「沒關係,你去吧!就去體驗!」但條件是,一定要完整交代發生的事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束後,男友說自己被坑了,原PO只覺得荒唐,「明明還沒開始就知道被坑為什麼還要開始,明明錢已經不夠堅持繼續,還要跟同行的人、導遊借錢,我真的覺得很誇張」。接著男友講到泰國浴的重頭戲,她完全不能接受,「男友還跟我說他換姿勢,對方說為什麼還沒好」,感覺男友很享受跟別的女生發生關係。

男友講完後想抱她,她下意識躲掉,原PO崩潰直呼「我高估了自己」,兩人為此大吵一架,後面的旅程因為原PO水土不服到醫院打點滴,男友全程陪伴照顧,讓她很感動,雙方都當作沒發生過那件事。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完全無法接受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回國後,兩人發生性行為時,她一直覺得很噁,中途喊停躲去廁所,腦中一直想到男友跟別人做愛的畫面,「回來後就再也沒跟男友有任何親密互動」,她不敢跟男友談論,因為當初是自己同意男友去的,「我很愛他…但這件事真的我過不去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認為雙方都有問題,真的無法接受只能分手,「泰國浴也是嫖的一種啊,妳真大方,讓男友去嫖」、「我男友如果問我他能不能去洗泰國浴我大概就會分手了,妳男友有在尊重妳嗎」、「最初妳就不應該裝大方跟他說沒關係」、「我看下來妳男友比較適合開放式關係,價值觀不同罷了」、「這妳永遠過不去的,不要說服自己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