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張善政國道車禍「5車追撞」安全氣囊炸爆開 妻傷勢曝光

記者戴上容、劉人豪/新北報導

國道三號北上48.4k三鶯段,今(3日)下午發生5車連環追撞事故,現場分別為2車追撞及3車追撞,共2起事故,而警方到場後,發現2車事故中的其中一輛是桃園市長張善政所駕駛,車輛的安全氣囊全爆開,張善政夫人輕微擦傷、意識清醒,送往土城長庚醫院,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 張善政國道出車禍       。(圖/翻攝高速公路1968)

▲張善政國道出車禍 。(圖/翻攝高速公路1968)

▲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主持市政會議,針對八德轉運站即將於2/19啟用,指示交通局加強宣導客運路線調整情形,避免市民出現空等窘境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長張善政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新聞處長羅楚東表示,張善政市長於今日下午行程結束後,自行駕駛私家車返回新店老家打掃,於國道三號行駛時發生事故,事發後也由國道警察依相關程序協處。張市長僅腳部些微擦傷,並無大礙,感謝外界關心。車上只有市長與太太,太太有胸悶情況,事發後也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,皆無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