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ney+再祭狠招!將擴大制裁共用帳號 

台灣Disney+去年首度進行收費調整,分為標準用戶跟高級用戶。(Disney+提供)

圖文/鏡週刊

Netflix近年積極打擊寄生帳號,結果訂閱用戶不減反增,股價更逆勢上漲。眼見頭號競爭對手有效出擊,迪士尼影音串流平台Disney+繼去年11月限制加拿大用戶不得與家庭以外成員共享帳密後,打算效仿Netflix擴大打擊寄生帳號,已向美國用戶發出通知信,旗下Disney+、ESPN+及Hulu等平台3月中開始也會對帳號進行限制。

迪士尼執行長艾格(Bob Iger)去年8月就表態今年將打擊寄生帳號,並將這個計畫列為優先選事項。外界認為,Disney+限制共享帳號的政策遲早會擴及全球用戶。

台灣Disney+官網早已表明「您不得將您(用戶)的帳號為家庭以外的使用」。(翻攝自Disney+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灣Disney+官網早已表明「您不得將您(用戶)的帳號為家庭以外的使用」。(翻攝自Disney+官網)

其實台灣Disney+官網早已表明「您不得將您(用戶)的帳號為家庭以外的使用」,並寫明「家庭」指的是用戶主要個人住所相關,且由居住在其中的個人使用的相關裝置之統稱。

一般預料艾格將在迪士尼今年第一季財報會議上,清楚說明更多具體打擊寄生帳號的措施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Netflix再出招打擊寄生帳號 「手機也不能看」網1招神破解
Disney+推收看新方案 4K超高畫質版每月收費320元
過年10大拷問句句讓人翻白眼 難怪5成上班族想在家補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