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4間郵局「交易處理緩慢」!原因出爐 10:05恢復正常

▲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,臺北金南郵局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中華郵政344間郵局今出現交易緩慢情況。(示意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有讀者投訴今(2日)郵局電腦大當機,不過中華郵政公司經查後澄清電腦並無當機,僅是系統卡卡,交易出現緩慢原因也出爐,中華郵政表示,344間使用同一系統郵局,研判係因資料庫大量資料湧入所致,導致交易緩慢,上午10時05分已排除,目前作業恢復正常。

全台有1296個郵局,其中300多個支局使用同一個系統,今上午出現交易卡住情況,導致交易處理較緩慢,讓等候民眾誤解電腦當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郵政公司說明,今電腦並無出現當機情況,上午8時35分起,有344間使用同一系統郵局,陸續反映窗口交易回應緩慢,經研判係因資料庫大量資料湧入所致;其他服務管道如ATM、e動郵局APP、網路郵局等服務,均運作正常,不受影響。

中華郵政指出,相關交易緩慢情況已於上午10點05分排除,窗口作業均恢復正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