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一半「當場啃食貓咪」!女網紅虐貓引眾怒…隔天道歉:喝多了

▲▼女子直播被指虐貓後直接放嘴里咬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女子直播把貓咪直接放嘴里啃咬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新疆巴音郭楞一網紅被曝1月30日直播時,直接將貓咪放嘴裡啃咬,貓咪一直在掙脫大叫。有網友表示,「有看過影片,臉都咬爛了,小貓都在抽搐」、「看了錄屏影片還能聽到小貓咯吱咯吱的骨頭的聲音和撕心裂肺地叫」。事發後女子僅輕描淡寫道歉稱,「凌晨直播的時候喝多。」

1月30日,新疆巴音郭楞一段令人震驚的直播影片在網路上瘋傳。影片顯示,女子在直播過程中突然將貓咪放入口中,貓咪淒慘狂叫,並試圖掙脫。

從影片中可以聽到,貓咪的骨頭被咬碎的咯吱聲和撕心裂肺的慘叫。一些網友表示,他們看到貓咪的臉部被咬爛,身體不停抽搐。該影片在網路瘋傳,引爆網友怒火。

事發後,女子在社交媒體上發布道歉聲明,稱自己在凌晨直播時喝醉了酒,失去了理智。她表示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,並承諾以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。

然而,這樣的解釋並不能平息網友的憤怒和質疑。許多網友怒斥,即使是喝醉酒也不應該成為殘忍對待動物的藉口。在社交媒體上,許多網友表示將抵制該女子的直播帳號,並呼籲平台對其採取相應的處罰措施。同時,也有一些愛心人士表示將為受傷的貓咪提供醫療救助和庇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