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侵門踏戶…正宮遭壓地猛K「下秒墜樓慘死」!男友坐沙發觀看

▲▼女子遭情敵挑釁一氣之下跳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女子遭情敵挑釁一氣之下跳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湖南一韋姓女子和男友同居,並與另一對情侶合租,戀愛期間,得知男友和另一女子搞曖昧。2023年6月,小三來租屋看望朋友(即合租室友),隔著門向韋女挑釁「我現在來了妳怎麼不敢出來見我」。之後,2名女生扭打在一起,男友與合租室友3個人觀看。沒想到,韋女突然起身從陽台窗戶跳下身亡。

據湖南株洲市蘆淞區人民法院發布,韋女與被告石姓男子是情侶關係,並與另一對情侶合租。戀愛期間,石男與另一付姓女子使用曖昧語言聊天,引發韋女不滿。韋女視付女為情敵,雙方在私信上發生爭吵。

2023年6月3日,付女來租屋看望生病的朋友(即韋女的合租室友)。韋女和石男也在家,付女在租屋內隔著門向韋女挑釁「我現在來了妳怎麼不敢出來見我」,韋女雖然不予理睬,但心生不快,和男友發生爭吵。

當日下午,韋女看到付女坐在沙發上,便上前在付女臉上打了一巴掌。隨後付女和韋女扭打在一起,之後韋女被付女壓倒在地。石男與合租的室友3個人坐在沙發上觀看。韋女和付女扭打分開後,韋女突然起身從陽台窗戶跳下,最終跳樓身亡。

法院審理認為,石男與韋女是情侶關係,雙方戀愛期間應相互扶助、相互關心,當韋女被付女壓倒在地時,石男和在場的朋友坐在沙發上觀看,表現出了極其冷漠的態度,當時處於劣勢的韋女內心必然感到十分無助、失望甚至是絕望,這對後來韋女選擇自殺,在情緒上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。

另外,石男在和韋女確立了戀愛關係後,仍然與付女在公開的平台上使用曖昧語言聊天,這也直接造成了韋女對付女的敵意,從而釀成此次扭打事件,因此,石男在道德情感上是有錯誤的,雖然石男的行為在法律上與韋女自殺身亡沒有直接的因果關係,其行為屬道德調整的範圍,但石男的上述行為與韋女的死亡之間存在一定的聯繫。故本院酌定石男補償原告50000元(人民幣,下同)。

法院指出,付女明知石男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,仍與石男存在曖昧的聊天行為,在道德上就應受到譴責,韋女對付女心生不滿,兩人在公共平台上吵架互罵。2023年6月3日,當付女來到石男和韋女的租屋後,付女主動向韋女發起挑釁,雖然韋女當場並沒有進行回擊,但顯然已經激怒了韋女。

法院稱,當日下午付女再次來到韋女和石男的租屋時,這在情緒上再一次激怒了韋女,雖然韋女是主動去打付女,但韋女都以失敗告終,因此韋女的死亡與付女之前的聊天、吵架、挑釁以及事故發生時的扭打行為之間存在一定事實上的聯繫,故本院根據公平責任原則,酌定付女適當補償原告30000元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