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男騎車就醫「武潭橋上自摔」送醫不治 詭異倒地影像曝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孔姓男子騎乘機車就醫途中,行經泰武鄉武潭橋時不慎自摔,內埔警方獲悉前往處理,聯絡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,但搶救後仍傷重不治,警方將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,以釐清死亡原因。

內埔警分局泰武分駐所於1月31日7時58分許接獲110報案,稱在泰武鄉武潭橋上有一名機車騎士自摔,警方到場發現有一名男性疑似騎車不慎自行摔倒,該騎士於現場時疑似已無生命跡象,隨後由 119 救護人員送至潮州安泰醫院搶救。

▲孔姓男子騎機車自摔(鏡頭遠處)送醫不治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孔姓男子騎機車自摔(鏡頭遠處)送醫不治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經警方初步瞭解,66歲孔姓男子頭戴安全帽,騎乘普重機車打算前往醫療院所就醫,行經泰武鄉武潭橋時不慎自摔,導致左腿有擦挫傷,聯絡救護車緊急送往潮州安泰醫院搶救,當天宣告不治。

內埔分局提醒民眾近日氣溫變化大,早晚需注意保暖,如有身體不適,可撥打119協助儘速就醫,以確保身體康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