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奪命片!高雄騎士迎面撞轎車「騰空翻3圈」 飛20m墜地亡

記者賴文萱、劉人豪/高雄報導

高雄今(30)日清晨6時17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68歲方男騎車沿三多三路逆向行駛,遭23歲江男開車撞飛,方男送醫後不治身亡,詳細肇事原因將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,而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●【爆料公社】●」分享影片指出,該段影片是早上6時17分許,高雄三多路上的死亡事故,並說當下靠過去看覺得相當誇張,機車完全解體,「已經不是用驚嚇可以形容,當下只想攔車防止再次追撞。」

▲▼高雄三多三路死亡車禍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●【爆料公社】●)

▲高雄三多三路死亡車禍影片曝光,騎士跟轎車迎面對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●【爆料公社】●)

而從影片中可看到,方男騎到該路段後準備左轉,於是跨過雙黃線切到對向車道,此時方男看到江男開車迎面駛近,於是決定轉回原車道,沒想到江男因想要閃避方男,也跨越雙黃線,卻因此剛好迎面撞上回到原車道的方男,雙方撞上後地面擦出大量火花,而方男往後噴飛3公尺高,在空中轉了約3圈後,摔到20多公尺外倒地不起。

▲▼高雄三多三路死亡車禍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●【爆料公社】●)

▲騎士被撞飛到空中,往後噴了至少約20公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●【爆料公社】●)

警方指出,68歲方男騎車沿三多三路東向內快車道東向西逆向行駛,23歲江男駕駛則開車沿三多三路東向內快車道西向東行駛直行,至肇事地發生碰撞肇事。方男送醫急救不治,自小客車駕駛江男則無受傷。警方表示,雙方駕駛人經查均無酒駕情事,詳細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研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