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子上銬畫面曝!父子長年衝突互相聲請保護令 這回鬧出人命

記者陳以昇、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29日清晨5時許發生人倫悲劇,31歲黃姓男子不滿61歲爸爸酗酒,雙方起口角衝突,過程中年輕力壯的兒子竟用窗簾繩將父親勒斃,80多歲阿嬤一早起來發現兒子(黃父)在臥室窗邊兩眼發直無呼吸,嚇得趕緊報警,救護人員趕到時黃父已經身體僵直氣絕身亡,黃男逃逸後被警方逮捕,戴上手銬腳鐐。據了解,父子曾互相聲請保護令,卻仍發生憾事。

▲▼大批警力在淡水水岸公園逮捕黃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大批警力在淡水水岸公園逮捕黃男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悉,有毒品前科的31歲黃姓男子平時以打零工維生,與61歲爸爸及80多歲阿嬤,住在淡水區水源街一處公寓3樓,但黃父長年有酗酒習慣,與兒子時常發生爭吵,多次驚動轄區員警到場協調,互相聲請保護令。

▼警方逮捕黃男帶回分局偵訊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▼警方逮捕黃男帶回分局偵訊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29日清晨5時許,黃父又在家客廳酗酒大小聲,再度引起黃男不滿,雙方開始互相飆罵,還拿起桌上物品相互丟擲,2人從客廳打到臥室,兒子年輕力壯,抓起窗邊窗簾繩子,纏繞父親頸部,竟失手將爸爸勒斃,隨即跑出家中逃逸。

阿嬤在房間又聽到兒子跟孫子爭吵聲,沒多久聽到大門關閉聲,開門察看時,在孫子房間看到兒子兩眼發直癱坐在地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立即打電話報警。警方獲報立即調閱監視器,循線在淡水捷運站旁的金色水岸公園發現黃男,立即將他逮捕帶回偵訊,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▼淡水逆子窗簾繩勒斃老父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淡水逆子窗簾繩勒斃老父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