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新北逆子弒父!窗簾繩繞頸勒死酗酒爸 阿嬤開門見屍崩潰

▲▼淡水逆子窗簾繩勒斃老父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淡水逆子窗簾繩勒斃老父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陳以昇、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29日清晨5時許,31歲黃姓兒子不滿61歲爸爸酗酒,雙方起口角衝突,過程中年輕力壯的兒子竟用窗簾繩將父親勒斃,80多歲阿嬤一早起來發現兒子在臥室窗邊兩眼發直無呼吸,嚇得趕緊報警,救護人員趕到時爸爸已經身體僵直氣絕身亡,兒子逃逸後被警方逮捕,訊後依殺人罪移送。

▼警方逮捕黃男帶回分局偵訊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警方逮捕黃男帶回分局偵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方獲報到場後,發現死者臉朝下趴臥在兒子臥室窗邊地板,脖子上還纏繞著窗簾繩,已經明顯死亡,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,發現客廳有打鬥痕跡,死者手部也有擦傷。

兒子事發後逃離住處,經警方追緝於上午7時許,在淡水金色水岸旁的和衷宮將他逮捕到案,兒子也坦承犯行,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