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通緝犯未繫安全帶拒攔查 竄窄巷棄車逃!正義哥助警逮人

▲林男拒攔查棄車逃入巷弄被熱心民眾攔截後遭逮捕。(圖/花蓮警分局提供)

▲林男拒攔查棄車逃入巷弄,被熱心民眾攔截後逮捕。(圖/花蓮警分局提供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巡邏警網 27日上午在市區中華路發現1輛小貨車駕駛未依規定繫安全帶,駕駛見警攔查竟加速逃逸,所幸追捕過程有熱心民眾協助,最後順利將駕駛制伏。警方調查發現,林男為花蓮地檢署發布之竊盜及詐欺通緝案,全案依法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

27日上午10時許,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巡邏警網巡經中華路時,發現1輛小貨車駕駛未依規定繫安全帶,遂趨前攔停。駕駛見警後不服稽查並加速逃逸,警方於後方尾隨時,駕駛鑽進巷弄內棄車徒步逃逸。員警於追緝過程中,突有1名熱心民眾協助警方將駕駛攔下,順利將林男制伏。

花蓮分局呼籲:民眾若有司法案件在身,皆應依規定到案說明,警方將持續加強查捕逃犯之查緝量能,務必營造良好的社會環境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