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男逆向開車違停路口 路人驚恐閃避!果然又是酒駕

▲鄭男酒駕被潮州警方逮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鄭男酒駕被潮州警方逮獲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鄭姓男子涉嫌酒後駕駛自小客車,行經屏東縣潮州鎮四維路與三林路口時,逆向行車,嚇壞用路人,最後在路口違規停車,過程被民眾錄下po網,潮州警分局當時獲報立即派員處理,聞到酒味,他坦承酒後開車,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潮州警分局於1月27日晚間20時10分許,獲報疑似有酒駕車輛在行駛中,用路人擔心危險,紛紛閃避。

員警立即趕往處理,在潮州鎮四維路與三林路口發現該部疑似酒駕車輛違停在路口處,經盤查時該名63歲鄭姓男子駕車散發酒味,酒測值達0.63mg/L,已超過法定標準值,將鄭男依公共危險罪逮捕帶返所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