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客運男女乘客爆衝突!司機停路肩報警 短裙女改搭別班

▲▼          國1客運乘客起糾紛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高女在客運上與男乘客爆發口角衝突 。(圖/國道警察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、吳佩蓁/桃園報導

國道警方今(28日)中午12時10許接獲一起客運乘客糾紛事件,一輛國道客運行經國道1號北向69.1公里楊梅路段時,車上一名穿短裙、長靴的女子,疑因精神狀況不佳,無法與同車男乘客共處,雙方因而爆發口角衝突,高女4度作勢要打人,司機見況立刻報警處理,幸好經警方安撫溝通後,高女同意改搭其他客運回台中。

國道警方表示,女子乘坐由台中開往台北的國道客運,行經事發路段時,她疑似因精神狀況不佳,與車內乘客無法共處發生糾紛,經警方溝通安撫後,女子平復情緒,並同意在中壢交流道下車,並改搭其他國道客運回台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