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師警告:姓名有「1部首」注意了! 今年易發生意外

▲▼淡水,淡水老街,觀光景點,人潮,微解封,人潮洶湧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2024年最新運勢分析!若名字中含有「日」部首的人注意了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特別提醒,要格外注意個人安全,容易發生意外或是被人攻擊。

艾菲爾27日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,2024年名字當中有「日」部首的人,或者是名字中帶有「太陽意象」的字,諸如昌、陽、明、暘、昭、昕、曦、晴、昱、晟、暉、旭、曙、晗、煦等字,也需要注意,都可能引起一些潛在的危機,例如容易發生意外或是被人攻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尤其是在外出遊玩或旅行時,這類名字的人應該格外謹慎,避免前往危險的地區。提醒大家在進行任何活動前要三思而後行,確保自身的安全。

此外,對於公司行號名稱中包含這些字眼的企業,艾菲爾也提醒,2024年需要特別注意水、火、電、風等自然災害的可能發生。公司應該謹慎應對,加強災害風險管理,以確保業務運轉的穩定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