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逆向影片曝!駕駛緊貼分隔島狂衝...迎面撞翻賓士害死自己

記者劉人豪/嘉義報導

國道1號嘉義大林路段昨(27)日16時32分許,發生48歲劉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逆向行駛,撞上賓士造成1死3傷事故,而事發當時劉男逆向的畫面也曝光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Facebook)

▲國道上驚見逆向車輛。(圖/民眾授權提供)

一名林姓駕駛在臉書發文指出,「遇到不要命的逆向,人生跑馬燈來不及看,起雞皮疙瘩,後車傳來真的撞上了」,並且分享行車紀錄器影片,可看到林男當時行駛在內線道,前方車輛突然亮起煞車燈後往右偏移,而他發現後也驚覺不妙,看到一輛車迎面衝來,也立即往右閃。

▲國1嘉義大林路段發生嚴重交通事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國1嘉義大林路段逆向的車輛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這起事故發生在國道1號北向256.2公里,劉男由大林交流道出口逆向往南行駛內線車道,造成廖男駕駛的自小貨車因閃避而側翻,隨後劉男所駕駛自小客車又撞擊26歲洪女所駕駛的賓士自小客車,造成3車嚴重毀損,其中2車翻覆,劉男肇事後死亡,洪女1人及劉男車上乘客2人,共3人受傷。本案劉男酒測值俟後續檢測,其他各車駕駛人均無飲酒情形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▲國1嘉義大林路段發生嚴重交通事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小貨車翻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國1嘉義大林路段發生嚴重交通事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