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拉麵花17分鐘 日本名店罵「吃太慢」惹眾怒!YTR道歉:是我的錯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TアカボシマシマシTV)

▲アカボシ(Akaboshi)是拉麵達人 。(圖/翻攝自YTアカボシマシマシTV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日本美食拉麵紅遍全世界,不少饕客都是拉麵迷,但許多店家都十分有個性,有著一套自己的規矩,日本YouTuberアカボシ(Akaboshi),日前到連鎖拉麵店「拉麵二郎」用餐,點了大碗拉麵,花了17分鐘吃完,卻遭到老闆批評吃太慢「打亂批次」,網友替他抱不平,但他卻道歉表示是自己的問題。

根據《宅宅新聞》報導,日本YouTuberアカボシ(Akaboshi)在頻道「アカボシマシマシTV」上傳新影片,到拉麵店用餐,點了大碗拉麵加肉,配料全加,花了17分鐘吃完,因為進餐速度太慢,被老闆批「打亂批次」,他立刻道歉並加速用餐速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曝光,許多網友為他叫屈,「吃不到17分鐘就被嫌慢」、「這樣我都不敢去拉麵店了」、「店家太過份了吧」;不過也有網友指出,「打亂批次」確實是二郎系拉麵的禁忌,店家沒有錯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TアカボシマシマシTV)

▲大碗拉麵加肉。(圖/翻攝自YTアカボシマシマシTV)

據了解,拉麵二郎採用粗麵,烹煮時間比較久,為了提高翻桌率,店家會在客人還在用餐時,就先煮「下一批次」的麵,如果有客人吃比較慢,煮好的麵放太久,就必須丟掉重煮,而重煮新的麵又需要花時間,影響後續批次的供餐。

アカボシ(Akaboshi)知道是自己的問題,立刻發文表示,店家完全沒有錯,「因為打亂批次是二郎自古以來特有的規矩,所以錯是在我身上」,故意不把那段剪掉,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以此為戒,「要罵罵我就好了」,俗話說入境隨俗,店家的規定他也知道,「這次有錯的是打亂批次的我,西台二郎真的很好吃,老闆也很體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