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蘇花公路拾荒「找到無名男屍」 臉部已明顯腐爛

▲▼蘇花公路邊坡驚見無名男屍! 無明顯外傷死因待查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民眾26日在蘇花公路邊坡發現無名男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宜蘭消防局26日上午9時許接獲民眾通報,在台9線蘇花公路119.6公里處(宜蘭南澳段)邊坡發現1具無名男屍。警方初步調查,男屍死亡時臉部已明顯腐爛,且身上沒有證件,目前正在透過指紋比對調查身分,死亡原因也待後續解剖釐清。

通報的民眾聲稱,他26日上午9點多在台9線119.6公里處附近沿途撿拾他人丟棄的傢俱、床墊等有回收價值的廢棄物,過程中意外看見邊坡下方15公尺處躺著一具男屍,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。

宜蘭縣消防局收到通報後,馬上出動南澳、馬賽等分隊前往處理,到場後將邊坡下方的男屍吊掛至路邊,後續交由警方調查處理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男屍年約40歲左右,身高約160公分,死亡時身穿polo衫、黑色牛仔褲,臉部已明顯腐爛,難以辨識原貌,由於身上沒有任何證件,目前正在透過指紋比對調查身分。

檢方26日下午初步相驗遺體,發現男子死亡大約3至7天,屍體上沒有明顯的致命傷,詳細死亡原因待進一步解剖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