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局經理就醫畫面曝!遭砍傷「白領染鮮血」 疼痛頻搓揉左肩

記者高堂堯、黃彥傑、黃資真/南投報導

南投縣鹿谷鄉清水郵局今(26)日上午10時27分驚傳搶案!1名歹徒闖入郵局內後竟潑灑易燃性物質,導致辦公室起火燃燒,混亂中63歲劉姓經理遭歹徒持刀砍傷,緊急送醫治療,白領遭鮮血染紅的畫面也曝光!

▲▼             南投清水郵局搶案,劉姓經理受傷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清水郵局遭歹徒闖入搶劫,過程中劉姓經理遭刀砍傷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劉姓經理頭部左右側受傷,已用紗布進行簡單包紮,正在一旁櫃台等候,白色襯衫領口明顯已遭鮮血滲透染紅,跟旁人對話過程中還不斷搓揉左肩,看似該處也有疼痛受傷。

本案發生在上午10時許,一名歹徒衝入南投清水郵局搶劫並潑灑易燃性物質,隨後辦公室起火燃燒,歹徒更在眾目睽睽下跳上S CLASS的賓士豪車逃離現場,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立即撲滅火勢,而劉姓經理因右後背有3*3撕裂傷,左前臂有瘀傷,送往竹秀醫院治療,所幸並無生命危險,全案動機尚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南投清水郵局遭搶劫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經理頭部也受傷,領口染上鮮血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▲▼             南投清水郵局遭搶劫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