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樓往下衝!女子遇火災僅抓「3貓1狗」逃生 負重15公斤狂奔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福建一名女子22日在家收到物業人員通知,稱樓下著火了,令她匆忙「打包」四隻毛孩,從33樓直奔下樓。她表示,平時走兩步就喊累,今天身上背著3隻共15公斤的貓,還牽著39公斤的狗,不知哪來的力氣。所幸,火災並無造成任何人傷亡。

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子迅速「打包」毛孩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和訊新聞》報導,1月22日,福建一名女子在家中接獲物業緊急通知,樓下突然發生火災。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,她沒有絲毫猶豫,迅速採取行動,將家中的三隻貓咪和一隻重達39公斤的狗狗安全轉移至樓下。

▲女子遇火災僅抓「3貓1狗」逃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子收到通知後,迅速找出寵物外出用的包包及牽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中,身穿睡衣的女子開門收到消息後,轉身急忙找出貓咪的外出包,以及狗狗的牽繩,也不見她收拾其他必備物品,或是財物等等。迅速將貓咪們裝入袋中,帶著「3貓1狗」下樓避難。

女子表示,「我平時擰一個毛巾都擰不乾,走兩步都喊累的人,今天居然背了近15公斤的貓,還簽了一隻39公斤的狗,從33樓走到1樓,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哪來那麼大的勁。」

▲女子遇火災僅抓「3貓1狗」逃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女子僅抓「3貓1狗」逃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子遇火災僅抓「3貓1狗」逃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她也呼籲大家,出門前家中的電器切記要斷電。相關影片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笑稱,她的腎上腺素發揮了極大的作用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