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糾紛喬不攏!客戶拿磚頭怒砸裝潢工賓士 車窗+板金都毀了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41歲林姓男子23日上午10時許,發現自己停在林口區文化北路一段的賓士車被打破車窗,板金也都被砸毀等,警方獲報到場蒐證,發現是一名林男的裝潢客戶黃姓男子犯案,黃男向警方表示,室內裝潢瑕疵連連,林男又避不見面,他氣憤下才會犯案。

▲▼ 裝潢工的賓士車遭砸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▼ 裝潢工的賓士車遭砸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一段23日上午10時許,發生一起毀損案,林男停放店門前車輛遭人毀損,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。經警方了解,去年10月黃男(44歲)住家委託林男裝潢,完工後黃男認為仍有瑕疵,每次上門理論皆未獲林男回應,憤而持路邊的磚塊毀損林男車輛及怒罵。警方逮捕黃男,詢後依恐嚇及毀損罪嫌送辦。

林口警方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循正當法律途徑或報警處理,切勿衝動行事,以免觸法得不償失。

▲▼ 裝潢工的賓士車遭砸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