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童墜落!父母忍痛「捐出女兒器官」救5人:能幫就幫吧

▲▼ 女童器官被捐出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醫護人員鞠躬致意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白髮人送黑髮人是為人父母的錐心之痛,大陸江蘇常州一名9歲小女孩不慎墜落,最終被診斷為腦死亡,她父母決定忍痛捐獻女兒的器官,為5名患者帶去希望。

據《我蘇特稿》報導,9歲的詩涵不慎從高處墜落,經醫護人員全力搶救,但仍被診斷為「腦死亡」。女孩父母忍痛決定捐獻孩子的器官。

▲▼ 女童器官被捐出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詩涵與父親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當地醫生今(25)早實施了器官獲取手術,詩涵的心臟 、腎臟、肝臟及眼角膜,將為5名患者帶去希望。詩涵父親接受媒體採訪時,強忍喪女之痛說,女兒很開朗,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她一會就好了,「孩子帶給我們很多快樂。」

談起捐助器官這個決定,詩涵父親表示,與妻子商量了,還有這麼多小朋友有生的希望,「大家也不想失去家裡的寶,能幫助別人就幫助別人吧。」

此事令不少網友淚目,紛紛讚道,「真的大愛」、「謝謝天使來過」、「感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