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新余商店街恐怖火警!至少39人葬身火窟 救護車塞滿整條街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江西省新余市24日下午發生恐怖火警,一處商店街的地下室因不明原因起火,截至晚間8點30分,已有39人遇難。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當中,詳情仍待釐清。

▲▼江西新余發生恐怖火警,目前已有25人身亡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江西新余發生恐怖火警,目前已有39人身亡。(圖/翻攝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當地警消下午3點24分接獲通報,得知新余渝水區一處商店街的地下室發生火警,火勢十分猛烈。消防人員不敢大意,派出人車前往救援。

▼江西新余發生恐怖火警,目前已有39人身亡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江西新余發生恐怖火警,目前已有25人身亡。(圖/翻攝微博)

起火地點除了商店街以外,地下室還有網咖、樓上則是培訓機構,人潮眾多,加上火勢十分猛烈,截至晚間8點30分為止,已經造成39人遇難。

火警發生以後,當地政府已成立火災處置應急指揮部,現場被救護車塞滿,一度交通回堵,目前搜救工作仍在持續當中,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